来到初中后已经一个学期没有写过博客了,今天写一下🙂

一.军训

首先军训,我们班级的教官相比其他教官来说可以说是儒雅随和,对我们非常好。有些教官,属于是鸭子步人间体,什么有一点疏漏,直接鸭子步,非常可怕。早上是,6:40起床,其他年级是6:20,可能是为了把时间错开吧。但是在每天早上起来之前,所有的人都会在起床铃响之前起来,时间不等,同时也造就了黑色星期五的存在。

黑色星期五,就是在军训星期五早上因为起得太太太早了,本来6:40起床,有些人让我们5:40就起来了,导致我们被教官罚蹲30分钟

起床后来到体育场,体育场是一个标准300米跑道,中间是草坪:

军训差不多半小时,之后就去吃早饭。当时的早饭简直是我的噩梦,由于我一般早餐不是吃米线,卷粉,而且至少在10点才吃,导致我7:00吃米线,卷粉会有不适,吃了一点后就倒了,之后还在军训的时候吐了一地😆。

吃完早饭后再次来到操场,进行军训50分钟再休息10分钟的训练模式,一直持续到中午12:00。吃完中午饭后来到宿舍睡觉,我们宿舍有7个人,其中3个是fw。睡大概1小时后起来进行下午的训练:依然是军训50分钟再休息10分钟的训练模式,持续到大概下午6:00吃晚饭。吃完后来到可以容纳差不多300人的大会议室听一些学校的故事。

课听到晚上9:00的时候然后回宿舍练习叠被子,不然不能睡觉,但我就是那个当时连两叠被都不会叠的fw😭。

之后的星期二,星期三都一样,但星期四早上只用在操场跑一圈就去吃早餐,并且在星期四的晚上,我们已经回到宿舍里的时候,突然教官让所有人下去,接着就让我们走到了女生宿舍门口,又突然让我们唱歌,唱大声才能回去睡觉😆。

星期五就是所有人最期待的一天,马上就能回家了!早上跑两圈,然后吃早餐,然后去操场练习各种动作,最后来到“广场”进行最后的表演。

虽然我们班级表演表现得不是很好,但是我们终于要回家了,每个人都非常兴奋。

最后在回家前,我跟我一个玩得很好的同学说了一句话:“你说有没有可能,之后可能会比军训更难过下去。”

二.学习

总结一句,整个一天相比小学变得超级紧凑

军训完后,在星期天的5:30到6:40到学校,所有人都感觉时间过得超快的。到学校后,进行晚“自习”,虽说是晚 自习真的只有“晚”一个字是真的(害呀),所谓晚“自习”,其实就是在晚上上课罢了😔。晚“自习”一共有4节课,从6:40上课40分钟休息10分钟一直持续到晚上9:50,之后回宿舍睡觉。

星期一早上从6:20起来,不过大多数人都很难起来,许多宿舍都是宿管来叫才起来的。起来后,就去我在中学最害怕的东西——跑操。之所以我非常怕跑操,是因为我在小学时体育课都是请假的😆,导致我体育方面超超超级差,跑个300米就气喘吁吁的🤣。然而第一天就直接跑3圈,简直让我生不如死啊😔。结果第二天得跑4圈操场了😱。我的灵魂已经消失了👻,肉体也千疮百孔了💀。

进行完会“死”的跑操后,就是吃早饭了,在前半个学期我都是对早饭敬而远之的,直到半学期后才开始吃早饭。吃完早饭后就是上一节早自习加两节课然后再次进行可怕的跑操,但是最多只跑三圈,但还是足够我死一死了😆。在跑操之后就回到教室上两节课,进行愉快的中饭,只不过有2,3个星期我一顿中饭都没吃。接着睡午觉,从中午12:40睡到下午1:50。下午上三节课,然后上一节真正的自习课来写作业。接着去吃晚饭,去吃晚饭时,我每次都会冲向食堂,但是排到的位置没什么变化😂。

吃完晚饭后就和星期天一样了,上4节晚“自习”,然后睡觉->起床->跑操->吃饭-> 上课->跑操->吃饭->上课->吃饭->上课->睡觉,循环往复,不一样的是星期三的下午第4节自习课会让我们去洗澡,只不过我没洗过罢了,纯粹只是去排个队然后回宿舍罢了。还有星期五,那天下午会先上一节正课,然后上班会,然后打扫卫生,go the Home.

正如我在军训时所说“正式学习会比军训更难过下去”😩。

附:大概的后期课程表:

星期
第一节 语文 英语 英语 语文 英语
第二节 数学 语文 语文 数学
第三节 体育 语文 数学 语文
第四节 数学 体育 生物 生物 ?(原音乐)
第五节 地理 历史 数学 道法 体育
第六节 生物 道法 道法 英语
第七节 美术 ?(原社团) 班会
第八节 自习 自习 ?(原社团) 自习
晚自习1 自习 自习 自习 自习 数学
晚自习2 数学
晚自习3 语文 道法
晚自习4 语文 地理 英语

三. 运动会

我参加运动会的项目:无,则运动会 = 摆烂会😆,摆烂会 + 学生会 = 打工会 👍。

我这次运动会啥都没参加,但是我成了大冤种学生会,所以导致无法摆烂🤣。运动会就是开幕式 + 比赛 + 颁奖。

开幕式阶段在星期一,星期二两天。比赛为星期三,四以及星期五上午,颁奖阶段为星期五下午。开幕式星期一为彩排,星期二不用跑操,直接去“广场”集合,然后去操场观看台上看完小学生表演然后自己表演。我不怎么辛苦,只用举个班牌就行了。但是我要用手以一种非常扭曲的方式拿着那个差不多一斤重的班牌😩。

“周三开始正式比赛,我也开始愉快摆烂。”总结了我在运动会比赛阶段的主要状态。但是最主要的不是白天的各种比赛和摆烂,而是晚自习的各种电影,第一天一,二节晚自习看了《夜半哭声》,是部稳稳的烂片,第一天三,四节晚自习和第二天一,二节晚自习看了《鲛珠传》,这是这两天看得最好的。第二天三,四节晚自习看了《阴阳眼:什么什么恐怖旅馆》,依然是烂片一部。

在第二天的晚上我们得知了新冠在一些周边地区有传播了,不过暂时没什么事。颁奖也是在摆烂,因为我们班怎么会有奖呢?只是一直在期待什么时候能回家罢了。

四.疫情

在最后的知识复习阶段,新冠肺炎在我们学校暴发了😰。

先是在上社团活动时听说在老师之中已经有阳性的了。接着过了一星期左右有个八年级的班级中出现阳性的人了,全班瞬间回家隔离。又接着在隔壁班也有阳性的人了,所有人都回家隔离了。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星期,我们班的3,4个同学没来学校,接着有的同学还烧到了38℃陆续请假回家了,最少时只有31个。

于是我看我体能那么差,我就立了个Flag🚩,说我自己“百毒不侵”👾,然后我就在星期三下午阳了。接着,魔幻的是,突然在下午5:00左右,教育部宣布放假了😱。